芥末夹心YL

井冽寒泉食

很奇怪,我爱你

Chapter 4

“这真是糟透了。”詹姆胡乱地挥舞着拖把,抱怨道:“为什么其他人的留校是去图书馆看看书,我们却要清理这该死的篮球场?”
“不知道,”小天狼星也蔫透了,“大概是因为麦考伊先生恨我们吧。毕竟我们打碎了他一大堆试管。”
“看来我们是活该与灰尘、塑料水瓶和口香糖为伍了。”
詹姆扔掉了拖把,呈大字型躺在了地板上。
“起来,不然我就用拖把拖你的头!”
小天狼星威胁无效,干脆也躺了下来。
“嘿,小天狼星?”
“什么?”
“你为什么会喜欢莱姆斯?”詹姆问出了困扰他好几天的问题,“我是说,他和你以前的交往对象太不一样了。”
小天狼星静静地想了一会,“不知道。我只是,只是喜欢看着他。”他的声音柔和了,“你呢?你为什么喜欢伊万斯?”
詹姆毫不犹豫地说:“因为她够辣!”
“得了吧,拉拉队的那群女孩子恨不得排着队往你身上扑。”
“不,莉莉和他们不同。”詹姆说:“她总是充满勇气,对所有她不喜欢的人冷面相对,无论对方是拉拉队长还是学生主席。”他笑着说:“这让她更辣了,不是吗?”
“所以她才沦落到和斯内普那种人为伍……”
小天狼星小声吐槽,詹姆却没错过,狠狠揪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“噢!“小天狼星痛呼,刚要扑上去揍詹姆,詹姆突然竖起一根手指。
“嘘,你听。”
寂静中传来悉悉碎碎的声音,突然,篮球馆的门被推开了,有个身影闪了进来。
詹姆和小天狼星对视一眼,后者问:“你有没有觉得,那个人很眼熟?”
“当然了!”詹姆一跃而起,冲着那个影子叫:“莱姆斯!”
莱姆斯显然没料到已经过了放学时间三个小时,这里还会有人。等到看清那两个人是谁时,他松了口气,走了过去。
“怎么回事?”
小天狼星抢先发问。莱姆斯气喘吁吁的,汗水把头发黏在了脸上。
“有人,有人在追我。”莱姆斯有点不好意思地说。
“有人欺负你!”
小天狼星猛地跳起来,莱姆斯急忙拉住他。
“我觉得我已经甩掉他们了。”莱姆斯说:“他们一定想不到我会到这里来,应该已经走了。”
小天狼星握紧了拳头,詹姆碰碰他的肩膀,给他一个“兄弟别急我们会找到这帮不知死活的小子”的眼神。
小天狼星这才罢休,他看着莱姆斯,有点委屈地问: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有人欺负你?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了。”
莱姆斯愣住了,小天狼星现在的表情既生气又可怜,让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小天狼星等不到回答,自己闷闷不乐地捡起拖把,翻上看台去擦那些台阶了。莱姆斯犹豫了一下,也走了上去。
“需要帮忙吗?”他温和地对小天狼星说:“我对家务还是很精通的。”
詹姆隔着两层楼梯都能看见小天狼星的脸红了,他拿起抹布砸过去。
“快点干!我要饿死了!”

他们三个一起去吃了汉堡,小天狼星坚持要付钱,詹姆没有阻拦他这不多见的慷慨。
“你,”小天狼星咬住一根薯条,对莱姆斯说:“以后有人欺负你,你要告诉我。”
“没关系,”莱姆斯却说:“我觉得我能应付。谢谢你,但是不用了。”
小天狼星的表情让詹姆觉得他不是在吃薯条,而是在啃蟑螂脑袋。
“嘿,莱姆斯。”詹姆用鸡翅指着他说:“我们一起打过一架,又一起干了活,难道我们还不能成为朋友吗?”
莱姆斯迟疑了一下,詹姆立刻做出受伤的表情,莱姆斯只能说:“是的,我们是朋友。”
“所以朋友遇到困难我们怎么能袖手旁观呢?”詹姆想拍拍莱姆斯的肩膀,看看满手的油放弃了,“觉得不好意思的话,作业借我们抄好了。”
莱姆斯笑了,“我不知道你们还关心作业?”
“当然了!”詹姆一拍桌子,“我们可是好学生!”
这下不仅是莱姆斯,连小天狼星都笑了,他推了一把詹姆,“你真无耻!”
“嗯哼,我无耻。”詹姆啃着鸡翅,扔给小天狼星一个“老子帮你说话了你也要帮我追莉莉”的眼神。
小天狼星还给他一个“合作共赢,哈”的表情。

说一套做一套向来是詹姆和小天狼星的处事准则。他们没费多大功夫就找到了那几个欺负莱姆斯的家伙,领着球队狠狠地教训了他们一顿。
“别再!欺负!莱姆斯!”
小天狼星每吐出一个词就要往对方脸上来一拳,詹姆站在旁边,问:“你知道避免有人再欺负莱姆斯的方法吧?”
“当然知道。”小天狼星站起身,“我只是想揍他们出气而已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