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夹心YL

井冽寒泉食

同居后的那点事儿(二)

ooc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哈利有些窘迫,即使他和罗恩已经是从小玩到大的亲密好友了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面不改色地听好友讲述他被逼婚的恐惧。鉴于他们现在只有十六岁,鉴于逼婚的那个人也是他的挚友,更重要的是,鉴于赫敏其实一点也没有迫切地想把自己的姓氏改成韦斯莱。
“嗯,罗恩,你有没有想过,也许你误会了赫敏的意思?毕竟,你知道,女孩儿的心思总是……很难猜。”哈利终于说了今天见面后的第一句话。
“我知道,所以我在向你求助啊。”罗恩喝了口黄油啤酒,非常理所当然,“兄弟,说真的,你没有每天想着马尔福给你一场浪漫的求婚,是吗?”他又喝了一口啤酒,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话有问题。
哈利深吸了口气,然后放弃了。他站起来,把书包狠狠地甩在罗恩后脑勺上—他感觉自己很像赫敏,这让他很不开心—但他还是恶狠狠地冲罗恩嚷:“即使我和德拉科搞到一起了,也不意味着你可以把我当成可以咨询情感问题的女孩儿!”
他转身就走,还能听见罗恩不满的喊声,“你越来越像马尔福了!兄弟!”
见鬼,他才不会期待那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求婚……就算期待,也不会是每天、每时每刻都在想。有什么可想的呢?德拉科理所当然会穿高级定制的礼服,而自己一定会是T恤牛仔裤加上蓬乱的头发。德拉科会单膝跪下,棱角锋利的脸上会有真心的愉快的笑容。他会伸出手,手上有马尔福祖传的戒指……
的确很浪漫,也很美好,如果它的确会发生的话。
哈利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,他梦见卢修斯·马尔福在失态地向他咆哮,而德拉科会像个听话的孩子一样依偎在他妈妈的怀里,然后他们一家三口……
梦境到此为止,哈利艰难地睁开眼,昏沉的天色包围着他,让他有些难过。
“所以,波特,这就是你干的事情?把你的男朋友丢在狂风呼啸的天文塔楼,然后自己在宿舍睡觉?”
宿舍瞬间亮了起来,德拉科在哈利面前坐下来,哈利打赌他在说到“男朋友”的时候脸红了。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……太困了。”哈利察觉到自己愉快的声音并不能传达自己的抱歉,所以德拉科才一言不发,拧着眉头看他。就在哈利以为两人间的氛围已经结冰了并且为此不安时,德拉科却突然地拥抱了他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轻声地说:“你还在失眠,是吗?我以为斯内普教授的安眠药水会起作用的。”
他的声音有点愧疚,柔软地像海德薇刚生长出来的绒毛。哈利立刻就把从红发好友那得来的担忧跑到脑后了,他回报住了德拉科。
“不,我睡的很好。但不是因为魔药,是因为你。”
让该死不知道会不会来临的求婚见鬼去吧,他为什么要在十六岁的时候就考虑未来六十年的事情?或许赫敏需要某些安全感,但他又不是女孩子!最重要的是他确定德拉科此刻正爱着他,这就够了。
哈利注视着离开自己的怀抱还有些别扭的男朋友,一字一句地重复道:“因为你,我睡的很好,你让我感到安全、舒适,你……”
“够了波特!”德拉科打断了哈利的甜言蜜语,脸红的有些过分。于是哈利没有说下去,他用行动代替了语言。
说真的,为什么要在初冬的天气里跑到天文塔楼去谈情说爱呢?温暖的斯莱特林级长寝室才是最适合约会的地方!

“所以,德拉科,是什么阻碍了你叫我的名字?”
“我注意到你依然生龙活虎地关心些不应该放到床上讨论的问题,这大概意味着我,不够,努力!”
“嗯……啊……我不是,我只是不懂为什么,做(・ω・)ノ爱的时候不能聊天……哦!德拉科!”
“因为那会让在你身体里的人不高兴!非常!不高兴!”
……
“会疼吗?”
“不是很疼……哦!我这样说会不会挫伤了你的自尊心?”
“……该死的波特。”
“哈利,该死的……不,是亲爱的哈利。”
“你tm为什么如此在意这个?”
“因为你没给我答案!”
“梅林的胡子!你听起来像万事通小姐!”
“不,赫敏不是这样的—她还会抄起羊皮纸敲你的头。”
“我想我知道你和韦斯莱智力低下的原因了……好吧,别那么看着我!我说!”
“我听着呢宝贝!顺便一提你的耳朵又红了宝贝!”
“闭嘴……我叫你波特是因为,我想我需要一个特别的名称把你从哈利、亲爱的哈利、救世主、不死的男孩……不管是什么,反正,区分开来。”
“所以……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,你是说你想有一个专属于你的爱称?”
“……是的。”
“嘿!德拉科!没什么害羞的!你觉得哈利小甜甜怎么样?”
“……我觉得疤头更好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晚安!”
“……”
“睡了!”
“哈利小甜甜?”
“什么事宝贝?”
“……晚安。”
啾!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