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夹心YL

井冽寒泉食

同居后的那点事儿 (一)

ooc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哈利躺在德拉科怀里,头靠着他瘦削的胸膛。困意暖暖地将他包围,但他一点都不想睡。毕竟睡觉的机会很多,魔法史或者占卜课,可是躺在心上人身边这件事情实在是太美妙了。对于哈利·波特和德拉科·马尔福,也太难能可贵了。意识到自己的思维又开始飘忽,这是入睡的前兆,哈利不安地动了动身子,幅度很小,但或许只是他以为。
“睡觉,波特!不然我就把你踢下去!”德拉科的声音充斥着被打扰的不悦,哈利下意识地闭紧了眼睛。
良久,他才察觉到有一只手落在了他的头上,轻柔地摸了摸。
“我在这。”德拉科的声音有些犹豫,仿佛在为自己的柔和感到不解,“我在这,”他又重复了一遍,“一直在这,明天早上也会在。所以,睡吧。”
欢快的弧度爬上了哈利的嘴角,他隔着睡衣轻吻了德拉科的胸膛。当他闭上眼睛后,几乎是立刻便陷入了黑甜的梦乡。

厚重的暗绿色天鹅绒窗帘阻挡了清晨的阳光,导致哈利被疯狂的闹钟吵醒时,还沉浸在黑暗里回不过神。
“穿上你的裤子!年轻人!”
闹钟大声地叫着,哈利有些羞赧,爬起来想抓住不停跳舞的闹钟。梅林的胡子,这个见鬼的闹钟不能要求他在疯狂的性爱后依然能着装整齐地入睡,他又不是马尔福!
哈利还在挣扎着想要按掉那个该死的闹钟,身旁着装整齐的马尔福已经坐了起来,摸出魔杖向空中一指,那个聒噪的闹钟立刻炸成了烟花。
“哦,呃,无声咒用的不错,德拉科。”哈利抓着蓬乱的头发坐下来,他的下身还是赤裸的—事实上,上身也是。
“谢谢,波特,得到一个巫师的夸奖我真是不胜荣幸。”起床气让小少爷的脸色尤其难看,他在“巫师”两个字上加重了读音,哈利确定他是在讽刺自己。但他决定不在确定关系的第二天和马尔福计较,于是他抱起自己散乱一地的衣服冲向了盥洗室。等到他收拾停当走出来时,发现德拉科依旧趴在床上,脸朝下,枕头盖在后脑勺上。
“嗯……德拉科?起床了!你能听见我吗?”哈利小心翼翼的呼喊没能把铂金小少爷从温暖的被窝里拯救出来,所以他选择了粗鲁的方法—拉着德拉科的衣服把他拽起来。
“哈利·波特!”德拉科看起来像是要爆炸了一样,哈利打赌,他那紧抿着的嘴唇马上就要喷出毒液了—不过今天哈利不会给他这个机会。
他凑近德拉科的嘴唇,轻轻地亲了一下。
愤怒的小少爷立刻冷静了下来,他的耳朵红了,接着是脸。
“早上好,德拉科。”哈利愉快地眨了眨碧绿色的眼睛。
“早上好……”德拉科抚摸着自己的嘴唇,“哈利。”

“说真的我还是认为宿舍的窗帘不该用隔光性那么好的材料,你觉得呢?”
“我猜你觉得格兰芬多金闪闪的能反光的布料再好不过了,不是吗?”
“……你从哪里搞来的那个会跳舞的闹钟?看在梅林的份上,那太不符合马尔福的审美了。”
“如果你的脑子比巨怪稍微好使那么一点的话,你就会记得那是韦斯莱送给我的礼物。”
“罗恩为什么要送你礼物?”
“为了庆祝他和mud……mudblood格兰杰终于可以开始约会了?或许吧,我才不会揣度格兰芬多的思想,事实上,如果你们有的话。”
“赫敏比你聪明!她是年级第一!”
“哦对,一点没错,原谅我要从刚才的话里刨除万事通小姐,还有……没了,就这些。”
“你真是恶劣,马尔福!”
“恶劣的让你喜欢,不是吗,哈利?”
“……天啊,这培根卷真难吃!我要说服赫敏给自己的家养小精灵权益维护协会换个名字,这味道就像我姨夫的袜子!如果让我来做,会比这该死的东西好上十倍!”
“哈利·波特?”
“……好了,我不是家养小精灵,我记住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说我记住了!别想再让我罚写了,我,记,住,了!”
“……”
““……还有不要什么事情都能第一个想到赫敏……”
“你得明白,这不仅是我的愿望。虽然我很不情愿帮韦斯莱的忙。”
“行了,德拉科。我是说,你就在我面前,不是吗?我没必要第一个想到你,因为你根本没给我机会想你,你总在我身边……唔……”
啾!
“呃……技术不错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“别再装老手了,韦斯莱告诉我你只和他的小妹妹亲热过一次……”
“我是在夸奖你!我……该死的,别笑了!”
……啾!
“去死吧!马尔福!等等,下节课什么课?”
“最伟大的魔药专家—斯内普教授的魔药学。”
“梅林最肥的三角裤!”
“一个吻换魔药课的一次马尔福机会。”
“走开,马尔福!……啾!”
“一次机会,波特!”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