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夹心YL

井冽寒泉食

很奇怪,我爱你

Chapter 3

第二天的化学课上,詹姆迅速地抢占了莱姆斯身边的位子。莱姆斯正如往常一样缩在角落里,被突然冲过来的詹姆吓了一跳。
“嗨,莱姆斯!”
莱姆斯露出个无奈的表情,“我真的不能帮你追莉莉。”
“别这么说!”詹姆装出委屈巴巴的样子,“你认为我来找你只是为了莉莉?噢莱米,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。”
莱姆斯无话可说,好像被他的无耻震惊了。他指指詹姆的手机,“它亮了。”
詹姆拿起手机,小天狼星的短信赫然跳了出来。
“艹你!混蛋詹姆·波特!!!”
三个感叹号,看来小天狼星气得不轻。詹姆悄悄回头看,小天狼星正坐在他俩常坐的位子上生闷气。
有意思,詹姆想,坏笑着揽过莱姆斯的肩膀。
“它又亮了。”莱姆斯好像不太喜欢如此亲密的接触,但并没有拒绝詹姆。
“把你的手拿开!!!!!”
小天狼星连用了五个感叹号,詹姆觉得有点不妙。他抽回手,开始打字。

“来啊哥们儿,我愿意十分慷慨地把座位让给你。”

“艹你!”

“你我都知道这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艹你!!!”

“好了,哥们儿,我们不能再这么闹脾气了。我们该合作把莉莉和莱姆斯追到手!我们可是最佳拍档!”

“怎么做?”

“哥们儿,你这种以单词为单位的说话方式让我很不爽。”

“怎么做,我亲爱的,最佳拍档,詹姆?”

“别急—”

麦考伊先生已经走了进来,指挥大家去拿试管。詹姆收起手机,看见莱姆斯已经拿到了试管。
莱姆斯小心地拿着试管和试剂,他的注意力太集中了,以至于等到他醒过神来,已经结结实实地撞到了一个大个子身上。
“该死!你没长眼睛吗?”
詹姆没记住那个大个子叫罗格还是罗德,总之这家伙一把把瘦小的莱姆斯揪住,握起拳头就要往他脸上招呼。
“嘿!住手!”詹姆刚跳下板凳,就看见小天狼星像疾驰的躲避球一样狠狠砸在了大个子身上。
班里顿时乱成一团,詹姆立刻冲过去一手把莱姆斯拉出战斗圈,转身便抡起拳头砸在了大个子脸上。
可怜的罗格(或者罗德)惹错人了,詹姆和小天狼星的确是最佳拍档,不管是在考试作弊时,球场上,或者是打架斗殴中。等到四十岁的化学老师气喘吁吁地把他们分开时,罗格脸上已经青紫一片了。
“好了小伙子们,你们惹上大麻烦了!”麦考伊先生恶狠狠地说,“跟我去校长办公室!”
他伸手要拽莱姆斯,小天狼星拦住了他,瓮声说:“和他没关系,我早就想打这个家伙了。”
詹姆真想给他竖个大拇指,尽管他还是没敢直视莱姆斯。

这次“小事故”给两人赢得了又一次留校,他们垂头丧气地从校长办公室走出来,詹姆戳戳小天狼星,“只是想说,我预定的计划可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他的话没说完,小天狼星已经神游天外了,因为莱姆斯就站在他们面前。
他的上衣有点皱,大概还是被詹姆抓的。眼镜腿断掉了一只,此刻正被胶布缠着。他走到小天狼星面前,小天狼星看起来快不能呼吸了。
“谢谢你们,我很抱歉让你们惹上麻烦了。”
“别这么说。”詹姆道:“罗格是个混蛋并不是你的错。”
莱姆斯罕见地笑了,“他的名字叫罗德。”
“管他呢!”詹姆拍拍他的肩膀,“你只需要知道,这家伙以后再也不敢找你的麻烦了。”
“谢谢你,詹姆。”
莱姆斯又转头看着小天狼星,有点犹豫地说:“我以为你是讨厌我的,布莱克。”
“小天狼星!”
“什么?”莱姆斯不解地问。
“我是说,你可以……如果你不介意,可以叫我的名字。”小天狼星看起来十分地慌乱,“我的名字是小天狼星,我……”
“我知道了,小天狼星。”莱姆斯带着笑意说。
小天狼星深吸了一口气,他看着莱姆斯,“还有,我不讨厌你。”
在詹姆的印象里,这是小天狼星第一次直视莱姆斯的眼睛。
莱姆斯好像有点吃惊,不过他很快恢复了温和的样子,问道:“我注意到你们脸上有一点伤,需要去医务室吗?”
詹姆把手伸到小天狼星后背,一下子把他推了出去。
“你带他去吧,莱姆斯!”詹姆说:“不用担心我,我没问题的!”
“可是……”
莱姆斯皱起眉头想反对。小天狼星突然咳了一声,他别扭地抓住莱姆斯的袖子,“他自己有办法,我们快走吧!”
可怜的莱姆斯简直是被小天狼星胁迫走的,詹姆无奈地撇撇嘴。

“寂寞啊寂寞—见了鬼了!”
他迅速地闭了嘴,因为莉莉突然出现在他面前。
“莉—莉莉—”
莉莉皱起了眉头,“我身后有鬼吗?”
“没,没有。”
“那你鬼叫什么?”
詹姆无言以对,莉莉抱起手臂,有点欣赏地说:“我听说了你和布莱克的‘小事故’。不得不说,你们两个比我想象的要高尚那么一点。”
詹姆立刻挺起了胸膛,“那是当然!我可是坚定反对校园霸凌的,那都是小孩子的游戏。”
莉莉露出好看的笑容,“我很欣赏你的话,你让我刮目相看了。再见,波特。”
詹姆看着莉莉离开的背影捂住了心脏,他决定回去查一查,看看今天是不是什么丘比特的生日之类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