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夹心YL

井冽寒泉食

番外·詹姆不知道的事(5)

小天狼星堂而皇之地坐在莱姆斯的床上,靠着莱姆斯的枕头,盖着莱姆斯的被子。他手里还有一杯莱姆斯泡给他的热可可,他正在用莱姆斯的手机给詹姆发短讯。

“明天带一套衣服给我,还有鞋子。”

小天狼星比莱姆斯足足高出一个头,根本穿不上莱姆斯的衣服。就连现在,他也只能裸着上身,乖乖地缩在被子里。
但裸睡可以,裸着上学不行。他想了想,又加了一条:

“在门口交给我就行,别进来。”

詹姆用三个单词表达了对这段友谊强烈而深厚的感情:

“Go to hell!”

小天狼星放下手机,喝了一口可可,心满意足。
莱姆斯吭哧吭哧地拖进来一张气垫床,吭哧吭哧地开始打气。这东西有点不灵光,莱姆斯鼓起了双颊使劲,脸都涨红了。
小天狼星看得心神荡漾,一会摸心脏,一会摸鼻子。
“我来帮你吧!”
小天狼星钻出被子,莱姆斯立刻制止了他。
“快回到床上去!”莱姆斯说:“你会感冒的!”
“没关系。我健壮得像头牛一样!”
小天狼星光着上身凑到莱姆斯身边,接过他手里的打气筒,轻松地搞定了。
大概是因为灯光,小天狼星觉得莱姆斯的脸有点红。
“快回去!”莱姆斯挥手赶小天狼星,把棉被裹到他身上。
小天狼星只伸出一个脑袋,“我睡气垫床,好吗?”
“不行!”莱姆斯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,“这东西一点都不舒服,你不会喜欢的。”
“莱米~”小天狼星捏着嗓子,“我怎么能让你睡在地上呢?这样的话我会一晚上都睡不好的。我妈妈好几天没让我闭过眼睛了,我只想好好睡一觉。求你了,莱米。”
莱姆斯的脸又红了,他抱了好几床毯子铺在气垫床上,才小声说:“你来睡吧。”
小天狼星迅速溜到地上,顺手裹走了莱姆斯的被子。
“莱米,”他说:“我还想要你的枕头,它睡起来真舒服!”
莱姆斯动作一顿,脸更红了。但他还是把枕头拿下来,好好地放在小天狼星床上。
他又翻找了半天,找出个小夜灯,插上电,温润的光芒亮了起来。
“让我给你留一盏灯。”
灯光照得莱姆斯的脸庞尤其温柔,小天狼星不觉间就看呆了。莱姆斯注意到了,抿了抿嘴唇,迅速地关了灯,把自己塞进被子里。

他先是背对着小天狼星,一点睡意都没有。开始他并没在意,但很快他就察觉到,他的心脏正以一种不正常的速度剧烈跳动着。
夜晚很安静,莱姆斯甚至有点害怕睡在旁边的小天狼星听到他的心跳声。
又过了一会儿,莱姆斯依然清醒着。他开始觉得被压住的一侧手臂有点发麻了。
我只是翻个身活动一下,莱姆斯劝自己,轻轻地转过了身。
小天狼星看起来已经熟睡了,他均匀地呼吸着。灯光打在他脸上,雕塑般的五官更加立体。莱姆斯突然有点口渴,不由得咽了口口水。
莱姆斯着迷般看了一会,没料到小天狼星突然睁开了眼睛。他转过头,露出个有点轻挑的笑。
“睡不着?”
莱姆斯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用被子蒙住头。
小天狼星笑了,他坐起来,露出精壮的胸膛,“你会喘不过气的。”
莱姆斯的脸像火烧一样,他把脑袋露出来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“盖上被子,”他说:“很冷。”
但是小天狼星没有听他的话,反而露出整个上半身,趴在莱姆斯床边。
“我睡不着,莱米。”
莱姆斯的脑袋快炸了。大概以前并不是我的错觉,他胡乱地想,可能小天狼星真的有点喜欢我。
小天狼星还在像条大狗一样撒娇,“陪我说话吧,莱米。”
“你,你不习惯这张床吗?”莱姆斯结结巴巴地问。
小天狼星摇摇头,他光裸的手臂碰到了莱姆斯的手指,冰凉的。
“我只是太高兴我们重新说话了。”
小天狼星愉快地说,像个孩子一样笑着。莱姆斯也不由得笑起来,他碰了下小天狼星的头发,柔声说:“去睡吧,明天还要上课,好吗?”
小天狼星在莱姆斯的手掌上蹭了蹭,“我会得到奖励吗?”
“让我想想,明天给你加一个煎蛋,还有培根,好吗?”像哄孩子一样,莱姆斯耐心地哄小天狼星。
“不好。”小天狼星摇头,“我能邀请你去圣诞舞会吗?”
莱姆斯的脸颊又开始发烫,“这样很奇怪,小天狼星。”
“一点都不奇怪。”
小天狼星坚定地注视着莱姆斯的眼睛。莱姆斯犹豫了再犹豫,还是点了头。

第二天早上小天狼星是被香味叫醒的。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跟着香味往厨房走。
莱姆斯看见头发蓬乱、眼睛都没睁开的小天狼星,笑着说:“先去洗漱,早餐马上就好。”
小天狼星立刻清醒了,这幅场景曾无数次出现在他梦里,现在竟然成真了。
他迅速地刷牙洗脸,套上破布睡衣加外套,一点形象都没有地坐在餐桌前。
早餐不仅有煎饼,还有面包、鸡蛋、培根和香肠,小天狼星眼睛都直了。
“好吃吗?”
莱姆斯看着小天狼星咬下第一口,有点紧张地问。
“好吃得我想亲你一口!”小天狼星边吃边说。
莱姆斯的脸又红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